租房


Queridos compañeros de CELE, favor de poner sus borradores de la conversacion de renta aquí.

5 thoughts on “租房”

  1. 丈夫: 你好! 我们正好来墨西哥常住,想租一套房子。!
    业务员:好的,你们想住在哪儿附近?!
    妻子:在市中心附近,因为我的妈妈住得很近。!
    业务员:你们想看一套大的还是小的?!
    丈夫:要看大的。我不喜欢小的地方。要是有一套有两层,我就非常喜欢看这套。!
    业务员:市中心附近有几套房子。都很好,周围环境真安静,交通很方便。要是你们意,
    我带你们去看看吧。!
    妻子:好吧!!
    (看了房子以后)!
    妻子: 这套我们先看的房子是好的,但是我觉得环境太偏。还有卧室面积小了点儿,只
    有20多平米。!
    丈夫:是的,但是又大又好看。这套房租多少钱?!
    业务员:你要每个月交五千块。!
    妻子:天啊!怎么这么贵!!
    业务员:虽然很贵,但是房子很大,还有你们不用交押金。!
    丈夫:现在我们没有很多钱。让我们想想吧。我们想好的时候我给你打电话吧。!
    业务员:好吧。再⻅见!!

  2. 对不起, 我不知道为什么有很多“!”。我没写很多“!”。 这是好的:

    丈夫: 你好! 我们正好来墨西哥常住,想租一套房子。
    业务员:好的,你们想住在哪儿附近?
    妻子:在市中心附近,因为我的妈妈住得很近。
    业务员:你们想看一套大的还是小的?
    丈夫:要看大的。我不喜欢小的地方。要是有一套有两层,我就非常喜欢看这套。
    业务员:市中心附近有几套房子。都很好,周围环境真安静,交通很方便。要是你们愿意,我带你们去看看吧。
    妻子:好吧!
    (看了房子以后)
    妻子: 这套我们先看的房子很好,但是我觉得环境太偏。还有卧室面积小了点儿,只有20多平米。
    丈夫:是的,但是这房子又大又好看。这套房租多少钱?
    业务员:你要每个月交五千块。
    妻子:天啊!怎么这么贵?
    业务员:虽然很贵,但是房子很大,还有你们不用交押金。
    丈夫:现在我们没有很多钱。让我们想想吧。我们想好的时候给你打电话吧。
    业务员:好吧。再见!

    1. 非常好。este juego es bueno, en chino, cuando solamente hay sujeto y un adjetivo, no usamos el verbo是。 我们说:你很高,她很漂亮,天很冷,我们很高兴。
      Moises你进步很快!

  3. (尔杜罗和卡拉去闪电狼的办公室)

    K: 啊!闪电狼的办公室在那儿。
    A: 咱们进去吧。

    E: 欢迎! 欢迎!请进!请坐!
    K/A: 您好!
    E: 您好!您好!
    K: 我们想租一套房子。
    E: 想要多少平方米的房子?
    A: 二百平方米左右
    K: 你说什么?我们只需要一百五十平米。

    (闪电狼找房子的计划)

    E: 好!我有三套。(她给你们三个房子的图纸)请看一下儿。
    K: 这套很美丽!
    A: 美丽?客厅的面积有点儿小。。。。。。我们的钢琴怎么办!!!
    E: 哦。(他给尔杜罗一个计划)客厅面积是二十五平方米。
    A: 很好!
    K: 周围环境怎么样?
    E: 环境很好!南边是一个公园,北边是一个博物馆, 西边是一个地铁站。 周围很安静。
    A: 行。我们租。
    K: 等一等。。。 租金多少钱?
    E: 每个月八千, 先交三个月押金。
    K: 怎么这么贵!!!
    E: 它在三环里。。。。。。要是你们租,我就给你们一只狗。
    K: 哦!非常好!
    A: 不好。。。。。。我的钢琴!!!
    E: 没问题, 房子有一个阳台。
    A: 非常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