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ómo te sientes aprendiendo chino?

6 thoughts on “¿Cómo te sientes aprendiendo chino?”

  1. 糟糕!! 我忘了消除卡拉和尔杜罗的名字!!!! 啊。。。。。。没办法。。。。。。

    对了!! 我的作业:

    汉语有点儿难所以我非常喜欢。 我觉得写汉字和语法特别容易。 虽然我汉子记得非常好, 但是我说的不流利, 所以我觉得口语最难。为练习听力,我看中文电影 还有听课文录音。 我觉得我听得马马虎虎。

  2. 我现在感到愉快, 汉语课有意思不过很难.我对汉字有点儿头疼因为我学了. 汉字一些天可以就忘了. 常常我不能读的流利. 我打算复习课文跟一些同学或者做练习.
    我想提高汉语!!!!

  3. 我先以为学汉语很无聊
    现在我觉得很好完
    中国文化更有意思
    虽然口语,语法,和听力很难
    但是我要尽力
    我还希望有一天去冲过
    但是我的中文不太好
    需要进步我的中文!!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