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不懂

在 我22岁时 回想起recuerdo que当时dāngshí多么想谈恋爱tán liàn ài /enamorarme

妈妈说就让它来ràng tā lái /déjalo venir

然而rān ér在 我32岁时 发现fā xiàn我没太多的心去等待děngdài

它失去shīqù某种mǒuzhǒng色彩

得不到的就更加gèngjiā爱 太容易来的就不理睬lǐcǎi

其实谁不想遇见yù jiàn真爱 爱得绝对jué duì 爱得坦白tǎn bái

以为yǐwéi遇上了就会明白

但每次它只留下惊鸿一瞥jīng hóng yì piě的感慨gǎnkǎi

我越来越不懂爱

 

才 32岁的我

虽然一个人过 也过得够gòu精彩jīngcǎi

偶尔óu ěr再想谈恋爱  然而爱 总是乱了节拍luànle jiépāi

我只能够néng gòu瞎猜xiācāi

也许能中了头彩zhòngle tóucǎi 中了又觉得奇怪qíguài

得不到的就更加爱 太容易来的就不理睬lícǎi

 

其实谁不想遇见真爱 爱得绝对 爱得坦白

以为遇上了就会明白

但每次它只留下惊鸿一瞥的感慨

Oh… 越来越不懂爱

 

得不到的无所谓wú suǒ wèi 就算是自我安慰zìwǒ ānwèi

没必要伤悲shāngbēi

得不到的就更加爱 太容易来的就不理睬

其实谁不想遇见真爱

爱得绝对 爱得坦白

以为遇上了就会明白

但每次它只留下惊鸿一瞥的感慨

 

Oh… 越来越不懂爱

以为遇上了就会明白

但每次它只留下惊鸿一瞥的感慨

Oh… 越来越不懂爱 什么都不懂
越来越不懂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