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ea Lección 3

你要去中国留学一年,但只能托运一个20公斤的箱子!你怎么收拾你的箱子?带什么东西?

17 thoughts on “Tarea Lección 3”

  1. No esta funcionando mi barra de idiomas!!!
    xian zai wo ba da de dongxi fang hao, ranhou wo ba xiezi he xiao bao fang hao, wo hai ba shu shang bian fang shang. Wo xiang dai lai, hanyu de shu, shufu de xie, shufu de yifu, yi ge mao, liang ge bao he tai duo qian!!!

  2. 如果我去中国一年可是只能托运一个二十公斤的箱子就带:
    一。足够的衣服譬如内衣,羽绒服,短袜,裤子,衬衫。二十件一共就够了。
    二。带有的日用品。一个牙刷,牙膏,体香剂,刮胡刀,毛巾什么什么。
    三。必要的文件。还有急救箱子可能在中国不舒服。
    四。带一些小电的设备。要失去中国旅行的话就需要一个照相机。
    啊!! 别忘了充电器的手机。

    1. 如果我去中国一年,可是只能托运一个二十公斤的箱子,我就带:
      1. 足够的衣服。比如内衣,羽绒服,袜子,裤子和衬衫。一共二十件就够了( es mejor comprar羽绒服和袜子 en China)
      2. 一些日用品。牙刷,牙膏,体香剂,刮胡刀,毛巾什么的。(hay pasta de dientes en China)
      3. 必要的文件,还有一些药。
      4. 一个照相机( los electromésticos no sirven en China, 220V)
      还有手机的充电器。

      很不错,注意标点符号!

  3. 如果我要去中国留学一年,但只能托运一个二十公斤的箱子, 我只打包》
    衣服〈 六条裤子, 七件T恤衫,六双 袜,四见毛衣, 两双鞋, 内衣, 两副眼镜, 一些 服饰。
    日用品〈一瓶想水, 一把牙刷,霜, 一把梳子, 肥皂。
    学校的东西〈我的笔记本电脑, 一本很好的•汉西•词典, 一本书, 我的手几,一个背包。

    1. 如果我要去中国留学一年,但只能拖运一个二十公斤的箱子,我准备带:
      服饰(六条裤子,七件T恤衫,六双袜子,四件毛衣,两双鞋,内衣,两幅眼镜,一些饰品)
      日用品(一瓶香水,一把牙刷,面霜,一把梳子和香皂)
      学习用品(笔记本电脑,汉西词典,一本书,手机和一个背包)
      Muy buen uso de clasificadores! Hay caracteres bien teclado pero mal escogido. 加油!

  4. 我要去中国留学一年.可是只能托运一个二十公斤的箱子:
    一。我有衣服 (一些裤子, 些裙子, 10个T-恤, 许多内裤, 袜子, 四带, 两顶帽子, 运动服, 鞋)
    二 。雨鞋, 面霜, 牙刷, 洗发水, 肥皂, 浴巾, 凉鞋
    三。护照, 签证,

    1. 所以我要带:
      一 衣服(几条裤子,几条裙子,十件T恤,内裤,袜子,两顶帽子,运动服和鞋)
      二 护肤品,牙刷,洗发水(shampoo!?),肥皂
      三 护照(la visa es dentro del pasaporte)

  5. 我要去中国留学一年,然后在箱子我带这个东西:日用品,一把雨伞,一瓶香水,一本汉西班牙词典,两支笔,一件羽绒服,两个帽,四件内衣,五件裤子,五件衬衫,一件睡衣,三个皮鞋,两个运动鞋,两个手表,两件牛皮带,十件内裤,十件袜子,一件风衣,一个牙刷,一个面霜,一个针线, 还有两瓶龙舌兰。
    最后一个信用卡。

    1. 我要去中国留学一年,所以我要带这些东西:
      日用品,雨伞,香水,汉西词典,笔,羽绒服,帽子,内衣,裤子,衬衫,睡衣,皮鞋,运动鞋,手表,皮带,内裤,袜子,风衣,牙刷,针线(aguja e hilos!?) 还有两瓶龙舌兰酒。

      Jaja! se puede ahorrar todos los clasificadores. ¡Pero muy buen trabajo!¿Vas a tener que pagar sobrepeso!超重了!!

  6. Alma.
    如果我会去中国留学一年,但只能托运一个二十公斤的箱子, 我只打包>
    一些衣服, 一双鞋,一双运动鞋, 我的笔记本电脑, 我的手机, 一本词典,一本本子, 一些笔, 一些西药, 一些墨西哥的礼物,我的护照,一个国际身份卡, 我的钱包, 我的 信用卡 , 最后太多钱。

  7. 如果我会去中国留学一年,但只能托运一个二十公斤的箱子, 我只打包>
    衣物(五条裤子,一件 羽绒服,三双鞋,五条裙子,一件衣服,三条腰带,六件内裤)

    东西(一本 词典,有些西药,一个电脑,有些咖啡,一架照相机,有写玉米饼)

    1. 1. 我会去conlleva un tono muy seguro como”Sí voy a…” si usas 如果,quitas el 会:如果我去…
      2. 打包más bien es llevar el resto de la comida en un restaurante. Usa 带mejor.我会带…
      3. 东西incluye衣物。衣物es una palabra muy oficial como dice” la victima del accident y sus pertinencias” 衣服或者衣饰都可以
      4. 玉米饼是不能带上飞机的!

      非常好!谢谢你!

  8. “在里我的行李”
    如果我去中国留学一年的时候 ,
    先 我 把 收拾 衣服,内衣, 三条裤子,五件衬衣 , 短袜,也不能忘 我的浴巾。不需要很多的因为 在中国 衣服很便宜;
    然后把收拾 有些书 在中国不能找到;
    后来如果有空的空间把收拾香波,牙刷,美颜霜,一瓶香水和 化妆。

    重要的东西,护照,签证,我个人电脑. 手机和 我的 ipod ,我把 收拾在我的提包。

    1. 我的行李
      我去中国留学的时候,会把衣服放在箱子里:内衣,三条裤子,短袜,也不会忘了我de浴巾。不需要很多衣服,因为在中国衣服很便宜。
      然后我要带那些在中国找不到的书。如果箱子还有地方,我也会把香波,牙刷,护肤品,香水和化妆品带上。
      我会把重要的东西,比如护照,个人电脑,手机和我的iPod放在我的手提包里。

      非常好!把 se requiere un complemento como 把algo 放在algún lugar.
      收拾房间arrelgar el cuarto,收拾箱子arreglar la matea

  9. 最后,我要去中国留学。我知道我必须很高兴,但我有点儿难过。我觉得这是正常的。我一年去,但我的行李重量只有二十公斤。一年!我会带: 两条牛仔裤,另两条裤子,三件T-恤,三女式衬衫,两件毛衣,两条围巾(我的姐姐为我做的),很多内衣,一件运动衫,两对运动鞋,一对靴子。。。。。。一个背心。。。。。雨伞。。。。。。我的照相机和我哥哥送给我的通用电源适配器。我的刷子还有我的牙刷。我忘了什么东西吗?哦,是的。。。。。。他的照片。。。。。。一年只看到他的脸,这张照片上。哦,这就是为什么我难过。。。。。。

  10. 如果我要去中国留学一年,但只能托运一个二十公斤的箱子, 我打包:

    多恤杉, 运动鞋, 有些牛仔裤, 还有些外套 《如果我来的省很冷》
    我得打包我的眼镜,而且一些书: 中文书和西班牙语书都。
    我要打包一个照片机, 还我的小电脑 (因为我要给我的家庭聊天)。

Leave a Reply

